美国1月重要房价指数创2022年以来最快上涨,环比表现低于预期

本文来源于:华尔街见闻 2024/03/28

美国1月S&P/CS全国房价指数同比涨6%,为2022年以来最快上涨,12月前值为涨5.6%。20个大城市中,所有城市的房价均出现同比上涨,为连续第二个月。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跌0.1%,显著不及预期。

美国重要房价指数——标准普尔凯斯席勒周二的数据显示,该国1月房价涨幅较去年12月有所扩大,为2022年以来最快上涨,这意味着买家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美国1月房价指数的具体数据如下:

美国1月S&P/CS全国房价指数同比涨6%,为2022年以来最快上涨,12月前值为涨5.6%。

美国1月S&P/CS 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涨6.59%,预期6.6%,12月前值为涨6.13%。

美国1月S&P/CS 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涨0.14%,为连续第12个月上涨,预期为涨0.2%,12月前值为涨0.21%。

所有城市的房价均出现同比上涨,为连续第二个月。西海岸城市,例如圣地亚哥,房价涨幅巨大,在大城市中领涨,达到11.2%的涨幅,洛杉矶的房价上涨了8.6%。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大宗商品、房地产、数字资产主管Brian Luke点评称:

无论你在哪个城市,昂贵的还是廉价的社区,房主在去年很可能会看到健康的收益。无论你如何划分,表现都与整体大盘非常相似。

从上周公布的成屋销售来看,尽管房屋库存最近开始上升,但以历史标准衡量,房屋库存仍然处于较低水平,供应紧张导致房价居高不下,叠加高企的房贷利率,挤压了许多购房者的购买力。

同日公布的另一数据显示,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跌0.1%,预期涨0.3%,12月前值为涨0.1%。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标准普尔凯斯席勒的同比数据显示涨幅强劲,但环比来看,该数据和FHFA都不及预期。

编辑:黄宁

相关新闻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