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2023年累计使用划拨5.2万余元专项慰问资金丨房企ESG

本文来源于:财经网 2024/03/25

坚持做好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投保、续保和理赔工作。

3月21日晚间,北辰实业发布202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暨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或能源管理等体系认证的供应商数量为698个。

在员工培训方面,为帮助新职工迅速融入公司,北辰实业将2023年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项目创新调整为“项目实践—系统学习—追踪反馈”三个阶段,应届毕业生共152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总部部长、二级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外部专家、业务骨干等13位老师进行授课。

此外,北辰实业坚持做好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投保、续保和理赔工作。2023年度在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全年完成各项理赔累计300余人次,81.56万元,为23人发放代办处慰问金4.6万元;累计1,300余人次获得“暖·互助”二次报销金额总计30余万元。

2023年北辰实业及所属企业送温暖活动共使用资金271.6万元,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劳模先进70人,慰问一线职工3,578人,并积极为职工提供心理健康、文化、生活保障等各项服务。北辰实业全年累计使用划拨5.2万余元专项慰问资金,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北辰职工,进一步激励职工奋发的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公益帮扶方面,向受汛情影响的白虎头村、银河沟村、许营村、大栅子村捐赠25万元,切实为对口帮扶村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向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诺敏镇人民政府捐赠50万元,支持当地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助力当地红色旅游产业优化升级。

就业帮扶方面,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六省区人口及农村家庭大学毕业生,年内共在内蒙古、西藏、青海、新疆、河北张承、山西长治地区招收94人;积极响应北京市国资委“工装援疆”行动工作部署,向和田地区提供两批工装援疆订单,总价值26.29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援疆企业稳岗就业,推动当地产业振兴。

消费帮扶方面,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推动外埠受援地区农产品帮销工作,采购双创中心产品765.76万元,收购怀柔区对口帮扶集体经济薄弱村甜玉米近3.2万斤,红薯近3万斤,助力对口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近36万元;积极创新消费帮扶模式,助力“稻田认养”活动,通过认养水稻(3亩)的方式,帮销大米1,800斤,助力对口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2.4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振兴。

编辑:崔瑞婷

相关新闻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