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办物业销售及商铺租金齐跌 机构:今年商业地产有望逐步企稳恢复

不只商铺租金环比跌幅扩大,疫情和市场预期等也影响了多地购物中心的入市节奏。

酒店三巨头去年亏超20亿,今年报复性涨价回血?“快捷酒店都住不起了”

2022年不少酒店企业的财报仍然亮起亏损红灯,甚至较2021年出现盈转亏。

2023-04-12
深圳一季度二手房接近参考价成交成主流 4月楼市成交量或将回落

市场需求逐步回归理性后,深圳二手房成交价接近参考价已是主流。

2023-04-12
房东不再坐地起价,市场催政策性回暖,3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创20个月新高

“成交量大,但是价格很平稳,和2022年下半年基本上差不多,个别极热门的次新楼盘涨幅...

2023-04-12
北京房山拟试点“一区一策” 影响几何?丨市相

多位专家指出,房山区这一试点政策如能落地,将给市场带来了一股暖风,信号意义显著。

2023-04-11
华尔街胆战心惊 高盛却从容表示:商业地产贷款掀不起大风浪

在硅谷银行和Signature银行倒闭后,华尔街所有人都在讨论商业地产贷款的阴霾前景,是...

2023-04-11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