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办物业销售及商铺租金齐跌 机构:今年商业地产有望逐步企稳恢复

不只商铺租金环比跌幅扩大,疫情和市场预期等也影响了多地购物中心的入市节奏。

1.07亿!深圳法拍房之王即将上线,但大家更关注原房主到底是谁…

总价1.07亿元,单价达38.4万元/平方米。

2023-04-18
快讯丨四川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要大力提振房地产消费,重点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4月11日,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研究激活消费、扩大内需工作。

2023-04-12
武汉商业广场竞争风云

尽管武商MALL仍稳坐武汉购物中心头把交椅,但所面对的港资、外资及内地发展商的压力亦...

2023-04-12
“5万人摇号”盛况空前,成交量领跑全国,成都楼市凭啥这么火?

目前成都常住人口为2126.8万,十年暴增600多万,直逼北京的2184.3万人。

2023-04-12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