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丨福建省加强房地产项目预售资金监管:严禁预售资金“体外循环”

明确要从四个方面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即实行专户管理、规范资金缴存、完善使用管理和强化风险防控。

美国1月重要房价指数创2022年以来最快上涨,环比表现低于预期

美国1月S&P/CS全国房价指数同比涨6%,为2022年以来最快上涨,12月前值为涨5.6%。20个...

2024-03-28
选择定居地 84.0%受访青年表示住房是首要考虑因素

84.0%的受访青年表示,住房是选择定居城市的主要考虑因素。

2024-03-28
北京取消离婚三年内不得购房限制 一线城市或将开启新一波松绑潮

北京离婚限购政策的取消,也被外界看作是一线城市开启新一波放松的信号。

2024-03-28
深圳一停工近10年项目终有新动静,开发商称“明年开售”,幕后其实是一场“父子关联交易”

“华联在该项目70%的权益相对比较稳定,恒裕还有30%的权益,也是考虑到其先前的刚性投...

2024-03-28
新航季国际航线密集上新

随着新航季更多国际航线的恢复,国际航班价格持续走低。

2024-03-28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