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丨福建省加强房地产项目预售资金监管:严禁预售资金“体外循环”

明确要从四个方面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即实行专户管理、规范资金缴存、完善使用管理和强化风险防控。

国常会:进一步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 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

国务院总理李强3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24-03-25
深圳二手房市场热度回升背后 “以价换量”现象增多

深圳二手房市场成交热度有所上升,除受政策等利好因素影响,不可忽视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2024-03-22
超八成本地人选择长租公寓,租赁市场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流动人口规模持续扩大,同住房租赁市场规模有望继续增长。但...

2024-03-22
民宿预定爆涨1950%、房价不涨反降 天水旅游业迎考“泼天富贵”

麻辣烫的“热”不仅带动了天水市区的酒店民宿,郊区民宿订单也随之增多。

2024-03-22
动态调整机制发挥“管热”作用 石家庄逆势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在全国房贷利率普降的背景下,石家庄本次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水平,可谓“打响第一...

2024-03-22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