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办物业销售及商铺租金齐跌 机构:今年商业地产有望逐步企稳恢复

不只商铺租金环比跌幅扩大,疫情和市场预期等也影响了多地购物中心的入市节奏。

关于项目减配,这些开发商在北京都被维权了,业主:“我们不能接受如此减配的公共区域”

北京市住建委:“关于细化商品房预售合同模板对园林绿化的规定的建议已记下,在今后商...

2023-03-17
庞溟等:多因素助力2023年商业、写字楼市场复苏

新一年以下几大发展方向,将助力中国商业地产、写字楼市场尽快复苏。

2023-03-17
“比白菜好卖” 房山新房火了?丨市相

背后的压力依然不小

2023-03-14
深圳首个不限购区域来了?业内称“没有官方文件,但外地人早就不限购了”

如果深汕合作区的商品房持续滞销,会导致深汕多项基建、道路、市政、招商等重大项目或...

2023-03-13
美国商业地产危机:富有的房东们也无力支付房贷

就连太平洋资管这样的华尔街巨头都无力偿付那些黄金地段的商业地产房贷,美国的商业地...

2023-03-13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