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热度!江北核心区稀缺商铺即将上市,仅41席!

本文来源于:财经网 张玉红 2021/06/11

品牌实力+板块潜力+优质区位+人口红利,供不应求已成大势,稀缺即价值,试问这样的商铺谁不动心呢?

在这个充满风险与机遇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财务自由”,“理财”的概念也逐渐走俏。但很多人空有资产配置的想法,缺乏行之有效的投资渠道。

近几年,作为不动产的临街商铺已成为投资界新宠,相比其他投资,买临街商铺省心省力、风险小、收益客观,可以自行经营、也可以租赁经营,十分方便。

江北核心区「长江时代·1314街区」正式亮相,建筑面积约60-102㎡临街金铺,仅41席,抢占从速。

文章内配图1

图片来源:长江时代1314项目供图

1、地段决定价值! 

决定商铺投资收益的,无外乎:地段、流量、商业形态。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地段,地段决定价值!

长江时代·1314临街金铺,择址江北正核,同时占据核心区、商务区、自贸区三区叠的超强区位优势,这也意味着长江时代·1314可以享受三区发展的精华,其价值不言而喻!

同时,毗邻13号地铁口(兴隆路站规划中),约900米至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全线日均客运量12万),约1.6公里至11号线浦口万汇城站(规划中,初期全线日均客运量39.7万),3线地铁纵贯,虹吸海量人潮,商机无限。

12

图片来源:长江时代1314项目供图

2021年,随着南京都市圈获批、落户新政发布、长江五桥通车、南京美术馆新馆、江北图书馆、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定山城市客厅等陆续建成、地铁4号线二期开工等众多利好逐步兑现,将为江北核心区带来大量人口,同时带来更多的消费力。

2、人气价值凸显!

有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居所1km范围之内,其中又有70%的消费,密集分布于居所100米之内,这被称为商铺置业的“黄金100米原则”。

长江时代·1314临街金铺自带流量优势,核心区商圈、虹悦城商圈、研创园商圈在项目南北两侧集聚,此外,项目距离宝龙G19商业综合体仅约700余米,未来将连片成为江北核心区的中心商圈。

除此之外,长江时代·1314街区周边还有众多待交付楼盘。未来,除了坐享项目自身社区的醇熟客群,还能拥享周边小区消费人群,待长江时代·1314街区的商业整体运营后,可拥有稳固的消费群体,持续为商铺汇聚人气。

文章内配图3

图片来源:长江时代1314项目供图

3、多维业态产品,投资自用不设限

商铺作为当下热门的投资理财产品之一,无论是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都很高,既可自主经营也可租赁经营,而且地段的成长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升值,商圈的不断成熟,也会带来租金的不断上涨,如果有完美的交通配套,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那么商铺的投资回报也会更加可观。

当下的江北核心区就是如此,配套日渐醇熟、商业中心逐渐成型。在此基础上,2021年住宅项目热销全城的长江时代·1314特别推出临街金铺。

在商业规划方面,「长江时代·1314街区」仅配备41席商铺。即41席商铺服务长江时代四盘2308户精英家庭,相当每间商铺服务近56个家庭,约224位常客,客潮稳固,生财有道。

在投资考量方面,「长江时代·1314街区」铺型面积段约60-102㎡,小面积总价低,易于入手、租售,潜力不可限量。

文章内配图4

图片来源:长江时代1314项目供图

临街商铺,凭借“零距离”的位置优势,可满足小区业主、周边居民的日常消费需求,稳定客源,经营无忧,是投资理财、稳定经营的尚佳之选。

更关键的是,长江时代·1314街区依靠着地段、配套、客群、消费购买力等核心优势,未来可以拥有较多的经营业态,比如特色餐饮、健身房、奶茶店、网红店等多功能业态。

品牌实力+板块潜力+优质区位+人口红利,供不应求已成大势,稀缺即价值,试问这样的商铺谁不动心呢?

据悉,「长江时代·1314街区」即将入市,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企业宣传资讯,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张玉红

编辑:刘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