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陈飞辞任董事会主席 孙海金获委任为主席

本文来源于:财经网 2023/10/31

同时已批准提名委员会有关选举李菊花为公司非执行董事的建议。

10月31日晚间,顺丰同城发布公告称,陈飞先生辞任非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公司提名委员会及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陈先生希望辞任上述职务,以便可专注于其他个人业务。在董事会的全面支持及同意下,为确保工作平稳过渡,陈先生将留任上述职务直至2023年11月30日。

公司现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孙海金先生已获委任为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自2023年11月30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孙海金,44岁,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于2006年4月加入顺丰控股。

此外,已批准提名委员会有关选举李菊花为公司非执行董事的建议。提名已由提名委员会审阅。建议将于应届临时股东大会上提呈,以供股东根据公司的公司章程以普通决议案方式审议批准,建议选举自上述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当日起生效,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编辑:崔瑞婷

相关新闻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