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携手长风大悦城联合呈现首届摩登天空运动节

本文来源于:财经网 2018/10/16

作为摩登天空运动厂牌首度推出的原创IP产品,摩登天空运动节是以“运动、潮流、音乐、美食、艺术”为关键词,围绕深受移动互联网影响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聚焦他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多元化特点,从而量身打造的、以“运动&健康”为核心场景的全新线下娱乐体验。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策划与打磨,摩登天空运动节终于在日前向大家揭开了神秘面纱,分设城市商业中心和户外公园两个版本,首站将以商业中心定制版本进行,并在中粮置地的大力支持下,落地其旗下的上海长风大悦城。

强强联手

强强联手

作为摩登天空运动厂牌首度推出的原创IP产品,摩登天空运动节是以“运动、潮流、音乐、美食、艺术”为关键词,围绕深受移动互联网影响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聚焦他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多元化特点,从而量身打造的、以“运动&健康”为核心场景的全新线下娱乐体验。

摩登天空运动节的商业中心版本将是商业地产布局新业态、发力市场营销的重要助力。它将帮助商业地产,围绕新生代年轻客群建立全新娱乐体验闭环,通过IP的影响力和优质内容,合力打造以“一站式体验”为特色的休闲目的地式商业中心。

与年轻人“打成一片”,是摩登天空一直在做的事情。从前,摩登天空一直和年轻人共同建筑精神世界,从独立音乐到音乐节,从艺术到展览,从审美到潮流文化。这一次,我们想要“拯救”的,不仅仅是你的灵魂,还有你的肉体——运动健康、运动快乐,一起在焦虑的生活中,由内及外地保持玩乐精神!

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遇到了具有同样愿景的好伙伴——长风大悦城将与摩登天空运动厂牌一起,联合呈现“运动节”这一新玩法。

Vision by:MVM design label_

Vision by:MVM design label_

从2007年底体现着新型购物理念的北京西单大悦城开业,到以上海静安大悦城为代表的体验型地标式购物中心诞生,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大悦城始终走在行业的领先位置,在“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定位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商业地产的业态体验、引领购物中心的新鲜玩法。

长风大悦城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洞察到目标客群对于“运动及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长风大悦城打造了国内购物中心首个屋顶综合性潮流运动空间——Sky Park(高登公园),充满设计感的Starry Runway星空跑道将再造上海潮流地标。

引入以“运动&健康”为核心的新业态体验,让商业地产变得更酷更有范儿、让年轻人们在线下也能拥有“一站式”潮流生活方式体验。可以预见的是,在长风大悦城和摩登天空运动厂牌这两股“年轻新势力”的加乘作用下,以购物中心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将在“新玩法”下诞生新的生机。

长风大悦城内部示意

长风大悦城内部示意

长风大悦城

长风大悦城

自品牌诞生之初,大悦城始终为年轻人提供他们最时尚、最潮流的生活方式。作为“她的理想城池”,长风大悦城精准聚焦都市时尚女主人的AB面生活趣向,不断通过场景打造、推出花样翻新的活动为女主“她”提供最舒适的生活方式。此次,联手摩登天空运动厂牌打造摩登天空运动节,正是长风大悦城瞄准当下时尚女主人的都市运动需求,为热爱潮流、热爱运动的达人们打造的一场时尚运动狂欢。长风大悦城希望,这里不仅是你的生活主场,更是你的运动主场,希望在职场、生活中努力拼搏的“她”,能够在这里尽情释放,享受运动魅力。

另一方面,作为一款丰富度极高的产品,摩登天空运动节在研发伊始就确定了“定制”的基础,这将在IP影响力之外,进一步反哺不同的商业地产业态在空间利用、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能效。依据长风大悦城的业态布局以及闲置空间的分布,摩登天空运动节首站活动将分设四大板块、四大区域、一个分会场、一个主舞台,让步入这里的人在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玩”起来。与此同时,运动、潮流、音乐、美食等不同内容版块的的穿插互补,也足以让你“一天玩不够”!

编辑:周筠
悦城 天空 长风 首届 联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最新推荐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