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澳派中国10周年派对, 星耀未来

本文来源于:澳派ASPECT Studios 2018/05/04

澳派ASPECT Studios 的卓越中国10年回顾。与中国优秀开发商及设计同行展望创新未来,继续携手同行!

2018年4月27日,在可持续领域极富经验的澳派ASPECT Studios在具有独特设计风格的老码头水舍酒店,举行了盛大的10周年庆派对。当天晚上高朋满座,来自中国知名房地产、设计同行、专业媒体、相关合作方等100余位嘉宾汇聚美丽的黄浦江畔,共同庆贺澳派ASPECT Studios 在中国深耕 10年,也一起见证了过去10年的设计历程与成果,共同许下期许,展望澳派ASPECT Studios非凡创新的未来。

WechatIMG2155

WechatIMG2156

▲ 澳派 ASPECT Studios 设计总监 Stephen Buckle 致开幕词

感谢各位贵宾盛情参加澳派10周年派对,诚挚的感谢与我们携手走过澳派工作室深耕中国10年的时间,为澳派里程碑所做贡献的所有夥伴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火花。

WechatIMG2157

▲ 澳派ASPECT Studios创始人Chris Razzell 致词,为在场嘉宾回顾了过去10年来的中国设计历程和获得的丰硕成果。

Chris Razzell 作为澳派 ASPECT Studios 创始人,首先为到场嘉宾回顾了在澳派最初进入中国的点点滴滴,并激动地说:“我们怀着一颗诚挚之心来到中国,记得最初澳派希望能尝试改变海外设计师为中国项目设计的方式。从几千年社会的发展和大自然的变迁中,汲取无限的力量和魅力,而这10年来我们也一直秉承着这份初心”。进入中国的10年,澳派一直都崇尚“可持续发展”和对未来自然的保护,并践行了许多优秀的项目也得到了非常丰硕的成果。

在澳派工作最令人沉醉和神往的便是中国无限的活力、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接受新思潮的速度。Chris 热爱中国这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和人民,更热爱自己的工作环境,多年来澳派和中国的业主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知名设计的项目有如广州西塔四季酒店,绿地沈阳Primus度假酒店、万科重庆西九广场,棋盘山国家会议中心,中海佛山环宇城,华润汕头万象城,上海梦中心等这些项目都是围绕着人们和当地文化的指标项目。这些标志性项目也都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信赖,深信澳派 ASPECT Studios 未来将更加辉煌!

WechatIMG2158

▲ 澳派ASPECT Studios总监Sacha Coles致词

来自澳派 ASPECT Stuidos 悉尼工作室设计总监 Sacha Coles 为嘉宾分享了中国设计环境对澳派的重要意义, 身为澳派初创领导之一,早期与团队进入中国市场,一路看著澳派工作室在中国设计的整体环境和市场一直在蓬勃发展,将澳派的设计理念愈加融入并更加茁壮成功,为中国团队感到骄傲,未来澳派将會把已人为本的设计精神发挥更加极致。

WechatIMG2159

▲ 澳派ASPECT Studios总监Sacha Coles 举杯致意

WechatIMG2160

▲ 澳派ASPECT Studios CEO—Ivan Rose 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方面为来宾做了分享致词

澳派ASPECT Studios CEO—Ivan Rose 表示中国市场对澳派来说是非常重要,让澳派成为一家国际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各个工作室一体化的工作模式继续前进,除了国内的优秀设计师以外,上海办公室也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来到中国工作,正是因为我们的团队融合了不同背景、不同成就的优秀设计师,带给中国工作室非常大的优势。相互分享我们所有各个办公室的知识和经验,以确保所有的业主无论在哪里,都能得到澳派最好的设计服务,最后,Ivan 在这里想感谢 Chris 和 Susan Gao (高文爱)为澳派上海所付出的一切,同时也要感谢 Stephen Buckle ( 贝龙)、Vivi Xie ( 谢薇) 、Cathy Zhao(赵嘉怡)、Sissy Chen ( 陈曦)和上海团队,为澳派在中国市场继续深耕努力前进。

WechatIMG2161

▲ 澳派ASPECT Studios 总监Stephen Buckle 致词

澳派 ASPECT Studios 上海工作室设计总监 Stephen Buckle  阐述澳派上海办公室是如何发展成为所有办公室中规模最大并且运营良好的办公室之一。更动情地表示:“加入澳派是一个契机,让我能有机会领导一个在全球都享有较高声誉的当代景观设计工作室,做一些激动人心的大型项目,和一些富有创造力、充满激情和创新精神的设计师团队为伴,我感到非常荣幸,是澳派给了我实现这些梦想的舞台!”

不论是设计与运营层面, “以人为本” 是我们澳派的理念。一路带领团队在中国各地参与一系列具有高知名度的景观设计项目,也应邀设计了多种多样的混合用途商业综合体项目。从大型公园、市民、公共领域到酒店和度假村,都留下澳派的足迹。同时,更和世界顶尖的建筑师、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努力开发创新独特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每个项目不同的背景、文化和环境需求;在相伴的岁月中,贝龙也越来越热爱和理解中国的文化,对社会、人和文化间的本质及对设计的影响有了更加独特的理解。

作为澳派 ASPECT Studios 上海办公室的领军人,将会持续关注如何在展望未来,同时也保持工作的新鲜度和创新活力,希望团队能打破常规,不走寻常路,“因为我们所设计的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未来,将和团队期待着和更多中国客户合作,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和社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无限乐趣。WechatIMG2162

▲ 澳派ASPECT Studios 上海商务总监 Vivi Xie ( 谢薇)致词

WechatIMG2163

WechatIMG2164

▲ 澳派ASPECT Studios 商务总监 Susan Gao(高文爱)致词

感谢澳派 ASPECT Studios 商务总监 Susan Gao (高文爱)为澳派上海工作室从草创时期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积极为澳大利亚与中国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以面对不同文化谦虚包容的心来运作公司,并透过团队的齐心努力成就了众多标杆性设计项目。促进了双边国际设计师与国内专业人士紧密的合作桥梁外,也帮助业主们实现更好的愿景,为我们成功的打开中国市场,让澳派在中国市场带来许多精采的景观设计项目作品。

WechatIMG2165

▲ Trade Commissioner of Austrade Shanghai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上海商务专员 Brent Brent Moore  致词

恭喜, 澳派景观设计上海工作室10周年派对成功举办 !

在过去十年以来,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一直支持澳派景观设计与之紧密合作推动澳大利亚景观设计能力。我们欽佩澳派景观设计上海工作室,融入海外文化,表现出良好的商业道德,体现出澳大利亚最好价值,尊重人才和生活方式。美丽的澳大利亚户外环境是举世羡慕,澳派景观设计以此为荣,结合中国文化取得在中国数百个项目成功,实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我在上海生活了四年多, 还有像我一样的外国朋友一定深有体会在上海大街小巷之间的环境和景观的变化。这些在户外环境的变化,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强烈的, 积极的情感影响,使人振奋。作为在上海的澳大利亚外国人,非常期待中国政府在环境,绿化规划方面的愿景,及非常欽佩像澳派景观设计ASPECT Studios 这样的公司,使中国,上海的城市环境变得更加宜居,是令人向往的美好城市。

WechatIMG2166

▲ 澳派ASPECTStudios 中國10年作品展

活动当晚最亮眼的莫过于澳派 ASPECTStudios 10年优秀作品展,穿梭在一幅幅作品间隙,仿佛走进了澳派10年的电影画卷,经历着澳派非凡卓越的10年,每一副作品都凝结着澳派每一位设计师的精心努力设计和辛勤超凡的工作成果。

WechatIMG2168

WechatIMG2167

WechatIMG2170

WechatIMG2171

WechatIMG2169

WechatIMG2173

WechatIMG2172

WechatIMG2174

WechatIMG2175

▲ 澳派 ASPECT Studios 设计同仁

WechatIMG2177

WechatIMG2176

WechatIMG2178

WechatIMG2180

WechatIMG2179

▲ 澳派ASPECT Studios 来宾客户与合作夥伴

编辑:樊睿昕
星耀 初心 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扫描左侧二维码
关注《地产》微信
关于我们